完结篇总算等到,记上一笔也算有始有终.

好姑娘粉赶紧去粉好姑娘好嘛,真当娱乐圈都白莲花啊

小奶粉:

我把我围脖上的评论直接复制过来,表达一下我的态度。


满地的经纪人真是会编,要知道聊天记录爆出来之前,两个人就已经在ins互相取关了,难道满地能提前看见那些聊天记录?而且为什么她就能相信这一定是齐儿和别人的记录?还在没有见面沟通的情况下就分手了?要是真感情能断的这么决绝彻底?


总之我是不会相信经纪人的胡说八道的


满地是不是那些粉说的好姑娘有待商榷,反正谁要是说齐儿渣,我就只好拉黑了谢谢


Ö:



***M地经纪人官宣broke up是事实
 (记录结束)***

就吐槽一句,这几天头条刷爽了?宣了也好,接下来给我leave him alone
几天肥皂剧看下来,傻媳妇这次8成是被设计了吧,被谁或几个谁. 虽然自己也是够呆. 


**********顺便贴在这吧*****************


图片来自渣浪的zetemer GN,这位GN你要是在LO上请一定再跟我握个手.
只能说有些人“公得一手好关,栽得一口好锅”
其他就呵呵吧.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ps. 这报道也是来自片片,真特么讽刺,13年的新闻.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算了不多说,媳妇好好养伤,一切都会好起来的.
希望你早日找到真正的幸福,一定会的!


Get well soon, love u and support u no matter what.


最后再加一句,唧唧歪歪说媳妇渣辜负谁谁的一概拉黑不解释. (已经拉了几个了我会说?) 同样,看我不顺眼的尽管拉黑,这世界上其实真理没有想象的那么多,但“道不同不相为谋”绝对可以算一条。

 
评论
热度(36)

© saisai | Powered by LOFTER